礼猿only号

室长的爱

**标题来自日剧《大叔的爱》,超搞笑的BL恋爱喜剧,以室长看了这剧为背景,时间线在二期后青组闲的没事干的时期。

**原剧大致就是一个部长和男主后辈都喜欢男主,最后男主拒绝了部长,和后辈在一起了。我也是站后辈的,因为部长年纪确实太大了(爷爷辈了)ww,不过部长真的超可爱。

**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礼猿版的ooc搞笑恋爱喜剧

 
 




办公室恋情是否注定无望?年龄稍大的上司注定会被拒绝吗?
宗像关闭网页,微微笑了。
反正最近闲来无事,不如找个下属来试一试吧。看看这些弹幕里所谓的“真理”是否真的如此灵验。
宗像首先想到了伏见,这是他最中意的人选,不如说是他心里第一的人选,如果要像这部电视剧里给人做便当、织围巾的话,果然还是伏见君的反应和表情最能取悦他。

 
 

宗像下定决心的事情会立刻去做,他按照剧情的进展定好了计划。

第一步,将偷拍伏见的照片放在手机里,并“不经意”地让伏见发现,以此传达“喜欢”的心意;
第二步,在厕所“壁咚”伏见,告知他自己确实喜欢他;
第三步,做三层便当给伏见吃;
第四步,给伏见送手织围巾,并附上一封真情实感的告白信;
第五步,在以东京塔为背景的楼顶上向伏见表白,最后被拒绝。

宗像想着在这一系列事情中伏见可能会露出的表情,再次愉悦地笑了起来。



 
 

STEP 1

 
 

伏见刚刚到办公楼就被通知去室长室,他稍微想了想,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想着大概又是那个人心血来潮又要玩什么游戏吧。
伏见叹口气,朝室长室去了。

 
 “室长,我是伏见。”

“请进。”

伏见走进去,没看到什么拼图、象棋、茶具,暂时松了一口气。
“伏见君,我有一张照片想给你看看。是关于上次那个事件的。”
“是。”伏见正了正色,进入了工作模式。
宗像将终端递给伏见,伏见看到上次的犯人正和另一个人谈话。
“同伙吗?我明白了,马上去调查这个人。”
伏见将宗像的终端还给他。
“伏见君不看看其他的照片吗?”
“还有吗?”伏见闻言又拿过终端,前后翻动了一下。
……全是自己的照片,有工作时候的,也有在宿舍里的……为什么连放假时的都有啊!
伏见看了一眼宗像,宗像笑着看着他。
伏见心里莫名一动,赶紧撤退了。

 
 



STEP 2

 
 “欸……室长,您在干什么?”

 
 

地点:卫生间;

人物:宗像礼司和伏见猿比古;

事件:壁咚。

 
 

伏见盯着眼前人的眼睛,过去因为不怎么敢和这个人靠的太近一直没有这样仔细地看过他。
“伏见君,照片……看到了吧?”
“哈……室长,您又突发了什么恶趣味。”
“为什么会这么想?一般不是会想到其他事吗?”
伏见咂咂舌,他是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事……但是……
一定又是什么玩笑吧,反正不会是认真的。
“伏见君,我喜欢你。”
伏见惊讶地瞪大眼睛,他没想到会从室长口中听到这几个字。他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跳,捏紧手避免颤抖的手被宗像发现。
“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伏见推开他走出去。
哦呀哦呀,这和我预想的反应有些不一样呢。
宗像推推眼镜。

 
 



STEP 3

 
 “伏见君,一起吃午饭吧。”


受到宗像的邀请,伏见和他一起在室长室的茶室共进午餐。
宗像拿出一个三层餐盒,打开盒盖,第一层里面是许多伏见爱吃的肉类,第二层是一些常见的鸡蛋卷、小香肠这些家常菜,第三层……伏见咂咂舌,全是蔬菜。
“伏见君,请尝尝吧。”
“是……”
伏见小心地夹起一块肉,慢慢放进嘴里。
意外地……很好吃。
“……很好吃。”
“那就好。”宗像笑了,与伏见一同用餐。
伏见斜着眼看他,手指上……有些细小的伤痕……
难不成是!
伏见突然觉得有些难以下咽起来。
“伏见君,蔬菜也要吃一点的。”
宗像笑着看他,等他一脸厌恶地拒绝自己。
“……知道了。”
伏见皱着眉头夹起一片青菜喂进嘴里。

 
 



STEP 4

 
 

伏见君亲启:

伏见君,从初次见到你,我就十分中意你。但是当时我对伏见君还缺乏一些了解,自然需要更了解你,坦诚地说确实是在衡量你的价值。
后来伏见君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招惹王这种有些疯狂的行为虽然不稳妥但却是我的氏族们所缺少的,我相信你的到来会使我的scepter4更加完整。
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没错的。
伏见君,你在这里的几年真的付出了许多,成长了许多,看着现在的你,我深感自己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已经离不开你。
伏见君,从今以后也一直跟随在我的身边吧。

 
 

伏见躺倒在沙发上,用手遮住眼睛。
并不是觉得感动什么的,但伏见在以前总是想过宗像眼里的自己。
好用的暗器?便利的道具?或者其他什么,鬼牌、棋子,怎么说都行。
最多加上“中意”这个意义不明的形容词。

但是……不仅仅是对于青之氏族和青之王,对于宗像礼司这个人来说,伏见也是不可或缺的。宗像这样告诉他。

伏见握紧和信一起送给他的蓝色围巾,将脸埋进抱枕里。

 
 



STEP 5

 
 

东京塔的光打在宗像脸上,让伏见有些看不清楚他的脸,他不知道宗像是不是也看不清他的脸。
要是看不清就好了。
“伏见君,那么,我正式地说,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不要,我讨厌您。

其实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

我把您只当作上司。

您是个好人。

 
 

他的伏见君究竟会选择哪一种方式呢?
宗像有些期待,却又有些无奈的伤心。果然第二个最可能吧,宗像在开始进行这次计划之前就大致分配好了角色,自己是那个部长,对于伏见来说……赤组的那个人就是那个后辈一样的角色吧。

 
 伏见沉默着,宗像看出他有些细微的颤抖。

“伏见君,你的回复?”

“啧,麻烦死了您真是……又是照片又是便当什么的,情书……也写得一塌糊涂。”

 
 “伏见君,请和我交往。”

“我知道了。”

 
 

咦?

 
 

宗像看着伏见走到他身前,慢慢将头靠上他的胸膛。
这可真是……完全出乎宗像意料的回答。
他的伏见君总是会带给他这么多惊喜,已经成长到他不了解的地步了啊。但是……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宗像发现自己先前微妙的揪心感消失了,安心和喜悦的感觉随着伏见的拥抱涌上心头。


他抬起伏见的头,用一个深吻提前结束了这出“电视剧”。

 
 

FIN

 
 

你们猜要是伏见后来知道真相会如何。

 

评论(16)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