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only号

[礼猿]新春贺正

**迟来的新春贺文

**礼猿感淡淡的


“怎么今年又只有我们?”


伏见看着到了时间却仍然只有两人的忘年会,不由得看向坐在首座的宗像。


“嗯,理由和去年都差不多。不过,好像是自从伏见君来了之后我的属下们就不来参加我的忘年会了呢。”


“难道还是我的错吗?”


看着室长一脸“难道不是吗”的表情,伏见无奈地叹口气,不想去打击自我感觉良好的上司。


菜已经上完,这次再没有遇见美咲,伏见也没再故意点一大堆他不爱的蔬菜,伙计出去后就只剩下两人了。


“伏见君,”宗像举起酒杯,“新年快乐。”


看着室长淡淡的笑意,伏见举起酒杯,他在前不久已经正式迈入成年人的行列,不用再汽水敬室长了。


“室长也是,祝新春快乐。”


伏见礼节周全地道贺,看到那个人脸上满意的笑容。


这个人喜欢这种礼节性的东西,也喜欢属下们用周到的礼节。于是整个scepter4都是懂礼守节的人,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这也算是王的影响力吧。真是麻烦的东西,伏见想着连自己现在也会在表面做一套周全的礼节,不禁咂舌。


“伏见君,虽然是无礼的要求,”伏见看到他的室长微微一笑,“能帮我倒酒吗?”


“既然知道是无礼的要求您就不能不说吗?”


这个人总是这样,知道他们不会违抗他的话,却总是一副可以由你自己去选择的样子,但事实上明明知道他们不会选择别的路。


伏见无奈地坐到宗像身边,端起小酒壶。


“感谢伏见君。”宗像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那么,作为回礼。”宗像端起酒壶,向伏见的酒杯倒酒。


伏见愣愣地看着他,看着他白皙却蕴含力量的手提着精致的酒壶为自己倒酒。


“不用了室长,我自己来。”伏见感觉一阵阵焦躁,阻止了宗像。


“失礼了。伏见君不喜欢就算了。不过还是不要只喝酒,多吃点东西吧,总是浪费可不好。”


“知道了也请您好好吃吧。”


两人各自坐好不再交流。伏见想着这一年匆匆时光中都发生了些什么。


安娜成王,这是最大的事了吧。不过这个人好像没什么意外的,这大概也在他预料之中吧。还有什么来着?


啊啊,他生日那晚的事。


想到这件事,伏见还是控制不了红晕慢慢爬上脸颊。


其实并没有做什么,只是得到了一个印在额头上的清清淡淡的吻,连多余的话都没有,可是感觉两人之间已经有什么改变了。


其实这样的改变在这几年里一直慢慢发生着,只是两人没有意识到,或者说即使意识到了也无意识地放任这种感情慢慢在岁月中发酵成熟,到了两人不得不正视的时候。


“伏见君……”

“室长……”


“伏见君请讲吧。”

“室长,不要喝多了。”伏见偏过头却只说出了这样的话。

“也是呢。只有两人确实喝起来有些无聊呢。那么,要回去了吗?”

无聊了真是抱歉啊,伏见虽然这样想到底没说出来。

两人结账后一同回到了屯所。


“不请我进去吗?”

今天全体放假,屯所除了值班的人都看不到别的人。于是宗像光明正大地进了伏见的宿舍。


伏见看着不请自来的人,庆幸自己已经打扫了房间。


宗像进来坐在主位上,伏见给他倒好茶,自然地坐在下位。


“伏见君这里有点窄呢,要是两个人住的话还是我那里好一点吧。”


“噗,咳咳,”伏见一口茶喷了出来,“您在说什么啊!”


“哦呀,我还以为上次说的挺清楚了呢。”


“您明明什么都没说好吧。”


“是吗?明明伏见君虽然脸红可是没有拒绝我啊,这难道不是答应我的意思吗?”


“答应什么啊!您不要擅自误解。”


伏见觉得很危险,自己不想和这个人有臣属以外的关系,但是有些东西却不听话地慢慢产生了。


“误解吗?那,伏见君为什么脸红呢?”


伏见知道自己脸有些热,可是还是倔强地不想松口。


“哈,既然是新春就不说了。说点开心的事情吧。好像前段时间道明寺君和那匹马……唔。”


宗像有些惊讶地看着主动送上来的伏见。


“并不是……”伏见坐在宗像面前,“您虽然恶趣味喜欢摸鱼,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但是,我不想答应并不是讨厌您……”


宗像看着少年,其实并不是不明白。


有些命运在一开始就注定了,如果只是止步于此,在分别的时候也能干脆一点吧。


宗像将伏见轻轻拥进怀里。


也是,在命定的终点正一步步走来时,这样也许更好吧,可惜,宗像从来不是一个认命的人。


以后,一定还会有改变的吧。


END


**我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土下座】

**以后还是回归逗比风吧【强行文艺失败】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