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only号

伏见君醉酒事件

**分流重发

**礼猿


“伏见君生日快乐!干杯!”
“干杯!”
今天是伏见二十岁成年生日,一整天他的下属们都表现得奇奇怪怪的,就连自己神烦的上司也一直笑眯眯看着他,直到下班时,下属们带他到一家小酒店的房间,说是任务,结果一进门被喷了一脑袋的彩带,才发现房间横幅写着:庆祝伏见先生二十岁生日。
这群家伙真是……伏见在心里抱怨着,但事实上自己不是没有感动,来这里几年了,当初那个迷茫躁动不安的自己,想毁灭的自己,现在已经平静多了。
不满于现在的世界的话,就用自己的手用自己的规则创造一个新世界,这是那个人教他的,也是那个人拉着他走出了那个狭小的世界。
说起来,那个人今天只是对他说了生日快乐之后就坐到一边去了呢。
“伏见先生,终于成年了呢,来来,再来喝一杯。”
一边的日高看他发呆,便拉过他继续拼酒了。

宗像在一边看着自己和乐融融的属下们,听着淡岛训斥他们的话语,不禁微笑,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队伍,正在慢慢走向成熟。从老友那儿挖来的那个孩子更是成长得出乎他的意料,原本就很中意他的能力,果然他可以承受同时使用两种能力,原本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出色的孩子,能完美地完成自己所有的要求,也不像别的属下对他只有崇敬和畏惧,那个孩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而激起了他的兴趣。
原本只是想作为下属宠爱的,什么时候这种感情中混入了别的东西呢?不过,和少年相处久了,越发现少年的可爱之处,虽然现在少年仍然只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是时不时不自觉的撒娇和依赖却让自己很受用。
只是,想多看看伏见君坦率的样子呢。

“呜,够了。”伏见从进来就被这群家伙灌酒,道明寺那家伙还拉着他拼酒,现在他已经觉得自己脑袋昏昏的了。
“啊啦,伏见君好像醉了啊。”道明寺看着伏见迷蒙的眼神。
“就让你不要灌了。”秋山上前来看,果然眼神都涣散了。
“怎么了?”
“室长。那个,伏见君好像醉了。”
“哦呀,好像是呢。那么,今天就这样吧。秋山君,你负责送伏见君回到宿舍吧。”
“是!”
秋山正要去扶起伏见,却被拍开了手。
“别碰我!不……”伏见好像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不过也下意识感觉不该了。
“室长……”
“真是任性呢,那,让我试试吧。”
宗像扶住他的肩膀,却发现伏见顺势在他手上蹭了蹭。
“诶……”特务队都愣住了。
“伏见君好像,好可爱呢。”道明寺眼睛闪闪地说了出来。得到了宗像的笑脸一枚。
“淡岛君先组织大家一起回去吧,我送伏见君回去。”
“但是这种事……”
“没关系哦。今天是伏见君的生日嘛,淡岛君也要费心了,大家都有些醉了呢。”
“是!室长放心,我会好好送他们回去的。”
“那么,辛苦了。”
在大家行过礼之后,特务队就都离开了。

“伏见君,怎么样了,能站起来吗?”
“嗯……”伏见只觉得自己被温柔的感觉包围着,就像以前那些,在心里那个人怀里度过的夜晚一样。
“室长?”伏见想站起来,却无力地跌进宗像的怀里。
“哦呀,这真是……”
看着伏见一跌进他的怀里,就搂住他的腰,将头在心里肩膀上蹭了蹭。
宗像淡淡地笑了,打横抱起他,无视路上人的目光,走到了酒楼外自己的车前。
将伏见放下,一手将他靠到自己的身体上,一手打开车门,想将他放下。
“哦呀。”在抽出手时却被拉住了。
“室长。”伏见抬头看他,眼睛里有一些亮晶晶的东西。
“乖,一会儿。”
伏见又看他一眼,放开了手。
就像是被主人拿走了玩具的不满却又不敢反抗的小猫一样,宗像无奈地想。
走到另一边坐下,宗像一边用王之力控制了车子【别问我王之力能不能做到这种事】,一边将一边低沉的伏见搂了过来。伏见抱住他的手在肩上蹭了蹭就不肯放手了。

“伏见君,到家了哦。”
宗像抱着伏见放到自己家卧室床上,想要给他擦一擦,却发现他拉住自己不放了。
看着伏见红红的脸和躲闪的眼神,宗像会意地笑了。脱掉制服外套,躺到床上将他搂进怀里。
“伏见君今天真是任性呢。”宗像一边摸着他的头发,一边说。
“今天是我的生日对吧?”
“也是呢。所以今天伏见君再对我撒娇也没关系哦。”
“撒……谁撒娇了。只是,室长还没送我礼物吧。所以……”
“伏见君想要什么?”
“没,没什么,就这样就行。”
两人虽然已经处于彼此心知肚明的状态,可是到底这种事不宜公开,特务队几乎都不知道,两人于是并没有同居,在一起这样温存的时间其实很少。

如此安静温馨的氛围,伏见有些贪恋,却又有些不安。
“室长。”“嗯?”
“没,没什么。”
宗像笑着又搂了他一下。
“伏见君不用担心哦,我会一直在这儿的。”
“室长……”伏见搂住他的脖子,献上了自己的唇。
两人唇舌逐渐黏合,舌头缠在一起吸收着对方的气息。
“嗯……”分开时伏见只觉得自己更醉了。头晕晕的。
“室长……”
“没关系哦。觉得昏的话就睡吧。”
“嗯。”伏见看着他的笑,将自己埋进他的怀里。
“晚安,猿比古。”
伏见浑身一颤。
“晚安,礼,礼,室长。”
“呵,睡吧。”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