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only号

王与剑

**礼猿日贺文

**剧场版内容后的事情


伏见坐在审讯室外面的房间里,听着秋山在里面审讯抓到的那个绿组女人,她似乎什么都不肯说,伏见看了许久也没有多看出什么来,逐渐有些不耐烦起来。

“这个忍者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吗?”身后响起伏见熟悉的声音。

“是,还是没说出什么重要的东西。”到了现在他已经懒得去纠正对方“忍者”这一称呼了,他的上司任性起来他自己都害怕。

“现在暂时是交给秋山和加茂了,今晚总会想办法问出一些有用的东西的。结束之后会交报告给您,请您回去休息吧。”

“今晚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呢,作为王我可不能休息。”

“啧。”伏见感觉自己有些烦躁,他尽力压下自己的情绪,却忘了在这个王面前自己什么都隐藏不了。

“伏见君怎么了?这么想赶我走吗?”

“不,不。请您回去吧,剩下的事情我会和副长处理好的。”

宗像看着眼前的少年,颇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他当然知道伏见在想什么,其实伏见是个很好懂的孩子。就像今天白天他虽然隐瞒了自己从八田美咲那里获取情报并把情报给那个人,但是宗像还是很快就猜到了,或者说伏见虽然没有直接向他报告,但是也没有进行过多的掩饰。

“伏见君,跟我来。”

——————————————————————

“这是......室长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吧,大晚上的您亮出来干嘛?”

“伏见君已经知道了吧,那里。”宗像指着剑身那一道裂痕。

“啧。知道。”所以就叫你早点回去休息啊!

“伏见君在担心?”

“呵,您有什么需要我担心的事情吗?”

是,青之王宗像礼司即使是面对这样的不祥之兆也依然强大而自信,接受这样一道小小的裂痕什么都不算。

伏见从不担心自己的王,他担心的是自己。

美咲今天得到了新的王,整个赤组都欢欣雀跃,他们的羁绊再一次通过栉名安娜建立起来。伏见觉得挺好的,能继续跟随别的王,真的挺好的。

“伏见君果然是很温柔的孩子啊,或者说,傲娇?”

“是谁教您那个词的?”

“日高君。”

日高你这周的假期都不要想要了。

“呵,但是我认为日高君并没有说错哦。伏见君今天不是很温柔地帮助旧友吗?”

他果然知道,伏见想,所以才懒得给他报告,反正他什么都知道。

不管是自己没报告的事情,还是自己没说出口的心情。

站在楼顶的两人静静地看着天空中美丽巨大的象征王权的剑,如果是以前,伏见从没想过自己居然会这么近距离地面对着王的剑,以前的自己......

“伏见君在想什么?”

“没什么。”

“那么,回去吧。”

宗像走过来握住伏见的手,没注意伏见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向前走去。

伏见有些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和宗像的手,也不去看路,只是这么看着。

如果有一天......

如果您止步在您所谓的大义的道路上,我们,我会怎样呢?

我已经做不到再认别人为王了。

伏见握紧宗像的手,跟在他的身后。


**小短篇,就是想治愈一下被剧场版虐到的心情。

评论(1)
热度(39)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