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only号

时光致远

**好久没写了,平淡向来一发

**室长已退位


伏见停在门口的时候有些迟来的意外,不明白明明只是打算散散心结果却到了这个人隐居的地方。

说隐居好像怪怪的,毕竟他的前上司尽管是刚刚退休,但其实才不过29的年纪。

此时距离宗像退位不过半年,在半年前,宗像率领青组与绿色决战,最终仍然是两位王对决,结局仍然是只有宗像回来了,可是这一次青组众人再也无法那样高兴的欢呼了,因为宗像此时的剑已经摇摇欲坠。但是凭借着优秀的控制力,宗像还是在掉剑的前一刻成功退位。

善条松开了握着剑的左手,伏见却握紧了自己的右手。

之后宗像礼司迅速安排好了余下人的去向问题,愿意留下的留下来等待下一代青王,不愿留下的宗像也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安排其到别的地方去了,毕竟他们的能力都还在,也都年轻,还能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和宗像进行难得的谈心之后,众人也是接受了宗像的安排,只有伏见强硬地拒绝了宗像。

伏见离开之后也没去哪里,只是回到了自己以前的房子,每天写写程序赚点钱。房子离Scepter4很近,有时候会让伏见产生什么都没发生过的错觉,但在意识到自己已经三个月没有见过室长之后,伏见才发现世界的改变。

知道宗像的隐居地点并不难,毕竟拔刀组那些家伙一直和室长保持着联系,尤其是副长据说还是每天都会送红豆料理过去。

可伏见本来从没想过去见他。自己和室长的关系又不好——伏见还是记得以前经常吐槽自己的上司的事情的。

可是今天居然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来了,伏见咂一下舌,准备离开。

可惜老天就是个充满恶趣味的老头。


“哦呀,这不是伏见君吗?”

伏见机械地转过头去,看见宗像穿着浴衣,端着木盆,一副刚刚从浴室出来的样子。

啊,这附近好像是有个天然温泉来着,伏见默默地愣了一下,随后在心里习惯性地吐槽上司真是太悠闲了。

不过反正现在这个人好像也没别的事情可做了。

“啧,室长下午好。”不过好歹伏见还记得在吐槽之后规规矩矩得打招呼的事情。

“伏见君看起来也很不错呢。不过你会来看我倒是有一点意外呢。”宗像一如既往地笑着,脸上完全没有什么意外的表情。

伏见本想解释一下便离开,可是看到宗像习惯性地对他一笑随后走在了前面,伏见便也习惯性地跟上了。

————————————室内分割线——————————

伏见跪坐在榻榻米上不住地咂舌,他进来可不是想来继续回忆这种痛苦的事情的。

“那么,伏见君,”在进行了必要的茶艺交流之后,宗像才慢悠悠地问起伏见的来意,“伏见君怎么突然想起到我这里来了?难道是没了事情可做希望我推荐个职位吗?”

伏见抬起头看见一如既往的宗像礼司式的恶趣味笑容,不禁冷汗直冒。

“不,只是……路过。”

“哦呀,那可真是偶然呢。”宗像闭着眼睛享受地端起茶碗。

“不……”伏见一时也不明白到底说什么,只好也端起茶碗,顺便动了动已经酸麻的双脚。

“伏见君现在过得怎么样?”

“您也能问出这种话呢。”

“关心自己曾经的下属有什么不对吗?”

“不,关心下属……当然没问题。”伏见又动了动双脚,有些低声得回答。

“说起来伏见君果然是冷情的人呢,居然到现在才来看我。”

“所以说,并不是专门来看您的。”

“那就更令人伤心了呢。”

“……”伏见总是赢不了这个人,不管他是不是他的王。

“现在的生活虽然非常安静,我也十分享受,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些无聊呢。”可惜宗像此时的表情完全是一副期待着伏见的回答的表情。

“啧,那些家伙经常来看您吧,还有红豆泥也没断过吧。”

说到这里,两人似乎一起打了一个寒颤。

“咳,我一直以为伏见君是个聪明的孩子。”

那只是您单方面的判断吧,而且现在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了,还有什么理由来看望啊。

伏见只觉得浑身烦躁。

“伏见君好像很困扰呢,那就算……”

“以后回来的时候,”伏见却打断了他的话,“路过了会来的。”

看向少年将头偏向一边只露出微红的耳尖,宗像不禁笑了,随后感到了久违的有趣和高兴。

“那真是太好了,麻烦伏见君了呢。”

“知道了。”

伏见答应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自己脸上的热度,也只是单纯觉得高兴。

以后又要每天都见到室长了,啧,麻烦死了。

不过果然,什么都还没有改变。


*嗯,伏见会在以后漫长的岁月里开窍的→_→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