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only号

伏见君和小伏见君

**恶趣味爆发,论坛体那个先等两天,写个小短篇满足一下。


“哦呀哦呀,这真是……”

饶是一向淡定的青之王也忍不住露出了惊异的表情————在看到两个伏见君的时候,准确地说是两个尺寸不同的伏见君。

“好像是因为那个时间异能者的残留能力,这家伙暂时回不去了。”伏见君——大的那个——倒是好像已经接受了这种情况,保持着和以往一样的表情向宗像报告了事情的原因。

“您是谁?”——小的那个。


距离小伏见君——宗像为了区别两个人于是在小的“伏见君”后加了一个“酱”字——到这个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天,刚刚大致参观了这个对于小伏见君完全陌生的世界,现在已经睡着在宗像的臂弯里。

伏见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被宗像单手托抱着,两只有些肉的小手捏握成拳微微揪着宗像的衣襟正睡得香,这画面对于这个中二病晚期的少年实在太美。

宗像室长倒是很满意,毕竟他以前从未被小孩子如此亲近过——伏见君表示那是您自作自受——而现在这个小伏见君对他还算亲近。

“啧,您这是什么意思?”看着宗像一脸十分高兴的表情,伏见君有些担心这个任性的上司是不是打算亲自来照顾“自己”。

“哦呀,上次那个孩子没有养成其实我是有觉得遗憾哦,而这次小伏见君也不是非常小了,能够彼此交流理解,想必照顾起来会更方便吧。”

不,就是是我也不能完全理解您,您就不要指望这样一个小屁孩了。

三把手先生一如既往地默默吐着上司的槽,觉得只是上司的恶趣味爆发了而已。

“伏见君的表情……是不放心吗?不过事实上我自认为……”

“不,”伏见少见地打断了宗像,“您要是想照顾就照顾吧,不要中途觉得麻烦扔给我们就行了。”

伏见行礼然后向宗像道了晚安就准备回去休息了。

“啊,”到门口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还请不要养死了他,不然我会很困扰的。”

“呵,真是……”

宗像看着少年离开的背影,又看看怀里的小孩,

“小孩子呢。”

——————————————————————————

虽然宗像决定了由自己来暂时在这段时间照顾这个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小伏见君,不过做起来却是难得多了。

首先,宗像是一个习惯命令的上位者。

他在回到他的房间叫醒小伏见君之后,习惯性地用命令的语气让小伏见君自己进行睡前的洗漱大业。

“哦。”小伏见君还没有大的那个那样叛逆,他还是个听话的乖孩子。

宗像对此非常满意。

直到听见浴室传来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

宗像看到的是歪倒在地上的凳子和坐在地上的小伏见君。

“对不起……”软软糯糥的声音忍着哭腔低着头道歉。

宗像难得的升起一股罪恶感。

他果然不太适合照顾孩子。

宗像将地上小小的身子抱起来,仔细看了看发现没有什么伤痕,才松了一口气。

“抱歉小伏见君,是我大意了。”

宗像抱着些微的愧疚感帮小伏见君完成了洗漱大业。

可是睡觉时又出了问题。

宗像专门为小伏见君买了一架小床,并且单独放在一间房里,他觉得自己的决定很英明——毕竟伏见君就是这样的。

不过为了表示区别,他还特意从淡岛那里借来了一个大的熊猫玩偶放在床上。

抱着小伏见君放在床上,有些得意的向他介绍了自己的完美安排,然后为他盖好被子——一直到这一步都还很顺利。

可是关上门不久,听觉比常人敏感得多的宗像听到了细微的抽泣声。

确定不是哪个异能者捣怪之后宗像打开了小伏见君的卧室门。

抽泣声立刻停下了,可是宗像还是发现小伏见君闭着的眼睛外有些红红的,并且有淡淡的水痕。

宗像想他也许是害怕——毕竟他只是个五六岁的小孩子。

“不必害怕哦,这里是青之王的居所。”

————对于别的人这可能确实能使人安心。

发现手里摸着的小脑袋不但没平静下来,反而再也忍不住似的抽泣出声,宗像无奈了。

在打给了淡岛副长要求支援后,宗像得到了“试着和小伏见君一起睡”这样的建议。

宗像看着闭着眼睛装睡身体却微微抽搐的小家伙,决定接受这个建议。

在他抱起小小的身子之后,感觉怀里的小家伙愣了一下,然后就被两只小小的手紧紧搂住了脖子。

宗像将他放在自己的大床上,然后自己也关灯进了被窝。

闭眼前被两只小小的手紧紧抓住了大拇指。

——————————————————————————

来到这个时间已经整整一周的小伏见君现在已经和特务队的人基本混熟了——除了大的伏见君。

伏见君表示自己和自己交朋友什么的实在太二了所以拒绝和小伏见君同时出现在同一帧画面里。

可是小伏见君依然只在宗像身边睡觉。

小孩子一天需要好几次睡眠,每当他觉得困了就会穿着道明寺给他不知道哪里淘来的虎头鞋跑到宗像的办公室里。

然后在他的腿边站着,迷蒙着两只眼睛看他。

然后宗像便会一手捞起他坐在自己腿上,一边轻轻地环住他,有时会摸摸他的头发。

而小伏见君会立刻抓住宗像的衣服前襟,然后迅速沉入梦乡。

如此沉静而幽远的时光。

————————————————————————

小伏见君消失在某个安静的早晨。

宗像习惯性地搂搂怀里,在发现什么也没有的时候愣了一秒。

然后感到了一点点寂寞和失落。

特务队的大家都对小伏见君的离开表示了伤感。

伏见倒是松了一口气,那小家伙在的时候可没有少捣蛋,就是在宗像面前装得比较乖而已。

伏见到办公室例行报告,一切仿佛回到了一个月前,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不过宗像在看到伏见的那一刻倒是又轻松了。

还好后来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恶趣味短篇别介意,室长表示以后会让大的陪睡的^_^)Y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