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only号

剑术测试

**礼猿短篇温馨向?

**越是临近考试越不想看书啊ORZ


伏见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凌晨两点的时候回到宿舍。最近他总感觉自己的工作越来越多了,那个不自觉的上司肯定又偷懒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照例拿出终端刷了一下scepter4的内部论坛。


【醒目】【紧急通知】明天上午将进行本年度的剑术测试


这条置顶的帖子引起了伏见的注意,他急忙点进去。


通知:明天早上不出早操,上午9点在道场外集合,所有人均要进行测试。测试不合格者将被调去庶务课直到年末测试合格为止。测试得分前十名可得到副长友情红豆大礼包一份,测试得分最高者可得到宗像室长提供的神秘大奖一份。

副长:淡岛世理。


这条信息让伏见几乎失去了睡意。啧,每年的剑术测试真是太麻烦了,以前的奖励好歹也是一天的假期,今年却直接换成了红豆泥,不对,红豆大礼包。说起来红豆大礼包是个什么东西啊,在副长眼里这个和一天假期等值吗?!要知道青组请一整天假可是非常难的,要面对那个人没完没了的问题和那张让人火大的笑脸。欸,还有那个室长提供的大奖是什么啊,不会是拼图吧?!


伏见脱力地倒在床上,对这个世界充满了绝望。


当然,即使抱怨再多,伏见也是不敢翘了测试的。早上8点40,伏见就到了食堂准备用餐,不意外地遇见了特务队的一群人。


“伏见先生,早上好。”

“早上好。”


后来的道明寺端着一碗粥坐在伏见对面:“伏见先生早上好!今天的测试拜托了。”

“嗯?”

“伏见先生不知道吗?今年的测试是一对一分组淘汰制了,赢者晋级下一轮,输掉的和别的组输掉的继续,赢了加五分,输了扣五分。”

“啧,麻烦死了。于是第一轮我是和你一组?”

“是的,请您手下留情了。”


正式比赛在9点准时开始,一次5组同时比赛,裁判是副长淡岛世理,宗像坐在上位一边泡茶一边观看。


9:10,第一个胜者产生了。

伏见揉揉胳膊,道明寺这家伙进步了不少啊,反而是自己,好长时间都只做文职工作不出外勤有些生疏了。

因为这个测试是关系晋升和年终奖的,大家也都非常认真的对待。

“伏见君,坐在这边来等一会儿吧。”

伏见咂舌一声,乖乖地坐了过去。

“伏见君的剑术有一些生疏了呢。”宗像递给他一杯茶。

“谢谢。最近疏于锻炼了,非常抱歉。”虽然这样说,伏见的脸上却没有什么愧疚的表情。

“呵,是我大意了。毕竟伏见君退步了我这个老师难辞其咎呢。”

伏见听到这话,想起当初眼前这个人手把手教他剑术时的情景,于是将脸埋入茶杯中不再说话。


“那么第二轮测试开始。”

伏见放下茶杯,站起来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腿,迎来了他的第二个对手秋山。


测试直到下午三点才完全结束,前十名不出意外地被特务队的人包揽,第一名也仍然是伏见。

特务队众人捧着所谓的红豆大礼包发现里面是特大号的红豆泥蛋糕欲哭无泪,伏见脸上的厌恶简直要溢出来了。

“那么今年的剑术测试到此结束了。没有合格的人的调令明天就会下来,还请在新的一年多多努力。今天剩下的时间可以自由活动了。”宗像照例总结了一下,然后大家便或高兴或难过的离开了道场。


“伏见君请等一下。”宗像叫住了迫不及待想要找个隐蔽的垃圾桶解决掉这个红豆泥蛋糕的伏见。

“还有伏见君的神秘大奖呢。”宗像笑得一脸温柔。


伏见坐在摩天轮里,恨不得跳下去。

这是哪门子的神秘大奖啊,分明这个人就是以权谋私啊!

伏见想起上周末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宗像想去游乐园看看的提议并毫不留情地吐槽上司不好好工作,谁知道那个神秘大奖居然是两张游乐园的门票。

这个人是有多想来玩啊混蛋。

“伏见君怎么了?”宗像坐到了伏见这边来。

“我没事请您乖乖坐回去。”

“伏见君真是冷淡啊。”

“是您的行为太让人无语。”

“我觉得这个游乐园还不错啊,设施齐全。”

“不是那个问题。一个王却总是干这种事,也不怕人笑话。”

“伏见君会笑话吗?”

伏见不说话,径自望向窗外。

“伏见君这几天晚上都在加班吧,偶尔这样出来放松一下也不错吧。”

“您以为我加班是谁的错啊。”伏见嘟囔着,却没拒绝身后搂上来的手。


凌晨两点半,宗像礼司家中。

伏见被自家室长从浴室抱出来放在床上,伏见迷迷糊糊地搂住了宗像的脖子。

“现在几点了?”伏见半眯着眼问。

“两点半,快睡吧。”

“每次都是这么晚,您又不是不知道我明天要出早操的。”伏见恨恨地咬了一口宗像的肩膀。

“伏见君这是在撒娇吗?没关系哦,明早我会通知淡岛君我要给你指导一下剑术,所以伏见君多睡一会也没关系哦。”

看着每次说到指导剑术都会脸红的伏见,宗像心情很好地拥紧了怀里的人。


“晚安,猿比古。”

END


**果然这种风格写起来顺手多了。

**当初的剑术指导发生了什么呢?请期待下一篇【你滚】


评论(1)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